ZOL驱动下载 > 数码驱动下载 > 蓝牙设备驱动下载 >其他厂商蓝牙设备驱动 > Broadcom博通 Bluetooth蓝牙设备驱动 5.6.0.8700

Broadcom博通 Bluetooth蓝牙设备驱动 5.6.0.8700版 For WinXP-32/WinXP-64

软件信息

适用系统:WinXP 驱动品牌: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:2013年02月05日 驱动类型:蓝牙设备 驱动大小:246.68 MB 下载次数:16071

简介

【驱动名称】Broadcom博通Bluetooth蓝牙设备驱动5.6.0.8700版For WinXP-32/WinXP-64(2013年2月4日发布)
【驱动描述】博通的蓝牙控制器使用范围还是很广的,无论是笔记本内置蓝牙模块,还是外置蓝牙模块,都有博通的身影。

目前博通的蓝牙驱动有三种版本,分别对应WinXP、Vista/Win7和Win8系统,版本号也有所区别,5.X的是WinXP驱动,6.X的是Vista/Win7驱动,12.X的为适用于Win8的驱动,希望用户在下载安装的时候能够正确分别。

该驱动则是目前最新的适用于WinXP系统的蓝牙驱动,驱动版本为5.6.0.8700版。推荐下载使用。

下载的人还下载了

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