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L驱动下载 > 数码驱动下载 > 移动硬盘驱动下载 >其他厂商移动硬盘驱动 > 巴法络 HD-PNTU3(500GB)驱动下载 > Buffalo巴法络 HD-PNTU3移动硬盘安装向导 2.00版

Buffalo巴法络 HD-PNTU3移动硬盘安装向导 2.00版 For WinXP-32/WinXP-64/Vista-32/Vista-64/Win7-32/Win7-64/Win8-32/Win8-64

软件信息

适用系统:WinXP/WinVista/Win64/Win7 驱动品牌: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:2013年02月16日 驱动类型:移动硬盘 驱动大小:97.43 MB 下载次数:3883

简介

【驱动名称】Buffalo巴法络HD-PNTU3移动硬盘安装向导2.00版For WinXP-32/WinXP-64/Vista-32/Vista-64/Win7-32/Win7-64/Win8-32/Win8-64(2013年2月1日发布)
【驱动描述】Buffalo巴法络HD-PNTU3移动硬盘是一款支持省电功能的USB 3.0外接硬盘,采用耐冲击设计,机身小巧使用便携,节省空间,连接笔记本使用时舒适、安全。附有Buffalo的应用工具「Buffalo Tools」,有加速、备份、eco电源管理等实用工具,让计算机使用起来更舒适、方便。硬盘平常除了读写的时间外,在个人计算机使用的时候大部份的时间都在待机状态。
使用附属软件「eco电源管理」时,在一定时间没有传送数据时的待机情况下,会停止硬盘的旋转状态进入"省电模式",与通常待机(闲置)的时候比较,约可减少20%的功率消耗。

日前Buffalo巴法络发布了HD-PNTU3移动硬盘的新版安装向导2.00版,新增了对Win8系统的支持。

下载的人还下载了

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