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L驱动下载 > 硬件驱动下载 > 硬盘驱动下载 >三星硬盘驱动 > Samsung三星 SSD Magician Tool固态硬盘工具 4.0

Samsung三星 SSD Magician Tool固态硬盘工具 4.0版 For WinXP-32/WinXP-64/Vista-32/Vista-64/Win7-32/Win7-64/Win8-32/Win8-64

软件信息

适用系统:WinXP/WinVista/Win64/Win7 驱动品牌:三星 更新日期:2013年02月16日 驱动类型:硬盘 驱动大小:7.65 MB 下载次数:3363

简介

【驱动名称】Samsung三星SSD Magician Tool固态硬盘工具4.0版For WinXP-32/WinXP-64/Vista-32/Vista-64/Win7-32/Win7-64/Win8-32/Win8-64(2013年2月6日发布)
【驱动描述】三星SSD Magician是三星为旗下固态硬盘推出的固态硬盘维护工具,功能与Intel的SSD Toolbox类似,该工具提供了基础评分测试,用户可看到优化前后的性能对比。另外,Samsung SSD Magician Tool还能创建可引导U盘来升级固件。

日前,三星发布了新版的Magician,版本号为4.0,新版使用了新用户界面程序,图形化的驱动器健康状况和写入的字节数,系统配置和信息一目了然,支持840和840 PRO系列固态硬盘的正品验证。

三星Magician界面目前只有英语和韩语的选择,不支持中文。

支持产品:
三星470系列固态硬盘
三星830系列固态硬盘
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
三星840 Pro系列固态硬盘

下载的人还下载了

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