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L驱动下载 > 数码驱动下载 > 移动硬盘驱动下载 >其他厂商移动硬盘驱动 > 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Diamond D03移动硬盘固件驱

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Diamond D03移动硬盘固件

软件信息

适用系统:Win98/Win2000/WinXP/WinMe 驱动品牌: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:2013年04月01日 驱动类型:移动硬盘 驱动大小:419 KB 下载次数:4246

简介

【驱动名称】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Diamond D03移动硬盘固件1053版(2013年3月22日发布)
【驱动描述】Diamond D03采用金属外壳,表面采用金属防刮材质,最大幅度的减少了因携带、搁置等情况时所产生的碰撞摩擦问题,尺寸只有智能手机般大小,重量足足减少了30%,便于轻松携带个人宝贵的影音数据,随时随地扩充数据库,Diamond D03采用USB3.0高速传输接口,且向下兼容USB2.0的接口,读写速读最高可达5Gbps/sec,是一般USB2.0接口的十倍速度。

该固件修复了进行5G(1000个文件夹/36000个文件)传输时速度过慢的问题。

压缩包内含有固件升级说明,请按照说明进行升级,更新固件前请备份内部数据。

下载的人还下载了

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