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L驱动下载 > 笔记本驱动下载 > 笔记本摄像头驱动下载 >Acer宏碁笔记本摄像头驱动 > 宏基4752g摄像头驱动驱动下载

宏基4752g摄像头驱动

软件信息

适用系统:WinXP/Win8/Win7/Win10 驱动品牌:Acer宏碁 更新日期:2018年12月17日 驱动类型:笔记本摄像头 驱动大小:23.36 MB 下载次数:5184

简介

宏基4752g摄像头驱动是一款摄像头驱动类软件,很多人重装系统后都找不到摄像头了,他就可以有效解决系统重装后找不到摄像头的问题,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下载使用!
属于宏碁畅销机型4752g系列,作为老4750g系列的升级产品,宏碁4752G拥有时尚靓丽的钢琴烤漆外壳,内部镶嵌动感十足的“水波纹理”设计,边缘设计也是同样的圆滑。同时,其还采用了宏碁标准的浮萍式键盘设计,手感舒适。该本采用14英寸宽屏,16:9的比例,分辨率高达1366×768,显示效果震撼,整机带6芯电池重2.2千克。

下载的人还下载了

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