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L驱动下载 > 硬件驱动下载 > 鼠标驱动下载 >其他厂商鼠标驱动 > Pro Mouse鼠标驱动驱动下载

Pro Mouse鼠标驱动

软件信息

适用系统:Win2000/WinXP/Win2003/WinVista... 驱动品牌: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:2019年07月05日 驱动类型:鼠标 驱动大小:2.15 MB 下载次数:7822

简介

Pro Mouse 驱动v1.0.4主要包含鼠标7键功能定义;七档DPI的细致调整,并具备X与Y轴独立调整功能;驱动界面并加入系统的鼠标移动速度、滚轮速度以及双击速度的功能调整,特别开出4档回报率调整功能;宏定义功能可以让用户自行编辑宏按键,快速操作;为不同用户不同使用习惯的应用提供了多达5个配置设置,可以让用户快速切换。采用华诺微动,强力的的力度回馈,给你带来最真实有力的战场回馈。
SCBOY星际老男孩团队重铸RTS鼠标神器,全新复刻产品被命名为Pro Mouse,这款采用原相3360光传感芯片的电竞鼠标最高可以达到12000DPI,鼠标的综合性能规格也属于市面上高端水平,完美的握感得到100%还原。

下载的人还下载了

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