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L驱动下载 > 办公驱动下载 > 打印机驱动下载 >其他厂商打印机驱动 > 准星TX-290票据打印机驱动 for Win10/Win7/WinXP

准星TX-290票据打印机驱动 for Win10/Win7/WinXP

软件信息

适用系统:WinXP/Win7/Win10 驱动品牌: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:2021年12月08日 驱动类型:打印机 驱动大小:1.99 MB 下载次数:4204

简介

准星 TX-290电脑联机打印使用说明:
1.用电缆将电脑串口COM1(默认)和支票打印机连接起来;
2.按住“确认”键打开打印机电源,屏幕显示:脱机使用;连接电脑。选择“连接电脑”,显示“等待数据”;
3.双击桌面产生的快捷方式“TX-290”图标进入输入状态;
4.下拉菜单选择票据,例如支票,汇票等;
5.年月日用8位数字,如20030101;
6.注意金额输入,不用小数点,以分为单位,与方格内填写一样,如100元填写10000;
7.全部输入完成后,点击“打印”;
8.打印机显示准备打印,按“打印”键开始打印,打印完成后返回“等待数据……”即可。

注意:
1.票据位置调整请在“开始→程序→290打印软件→print”处作相应更改;
注:修改之前一定要将之前打开的填写窗口关闭。
2.常用信息保存:在输入行单击右键,选择“保存”或“删除”。

打印位置调整说明:
首先,找到“开始→程序→290打印软件”,然后双击数据库文件(print)进入修改初始界面:示范:
以“支票”位置的修改为例:
1、双击“支票输出”,出现支票输出的位置数据

2、根据表格中X,Y值判定表格各行所代表的科目。以支票为例:
第一行: 大写年
第二行: 大写月
第三行: 大写日
第四行: 收款人
第五行: 付款行名称
第六行: 出票人帐号
第七行: 人民币大写
第八行: 人民币小写
第九行: 用途
第十行: 密码(上半行)
剩下各行一般不用改动。
3、X等于:(所需调整科目距票据上边的)距离数*10/3.13 (单位:毫米)
Y等于:(所需调整科目距票据左边的)距离数*10/2.13 (单位:毫米)
4、人民币小写金额间距的调整:(框格从千位到分位的)距离数*800/2.13-64(单位:毫米)
其它票据均可按照此原理调整。
其中:X 代表上下位置 :向上调,X减小;向下调,X增大。
Y 代表左右位置 :向左调,Y减小;向右调,Y增大。

下载的人还下载了

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